种一棵树

分享Falcom Sound Team jdk的专辑《Zwei!! Original Sound Track》: http://music.163.com/album/71633/?userid=260572542 (来自@网易云音乐)

真的很佩服日本的工匠精神,至少目前为止我接触过的所有日本游戏的配乐都是值得加入歌单的经典,所有细节都是值得推敲的。
而双星物语的配乐在我看来是最应该被大家熟悉的,不仅因为每一首都入木三分淋漓尽致地好听,更因为盗版XP的开机音乐。。。高中老师带电脑放ppt,开机的时候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然而并没有多少人了解那段简短而悦耳的音乐来自何方。

二年级玩红警的同时接触到了这部游戏,自此始终无法忘记。
千年之交的那个年代,家里有电脑是件稀罕事。为了不让初中的哥哥沉迷电脑,姑姑把自己家的大屁股搬到了爷爷家。于是那个二年级的暑假,这些叮叮咚咚的音乐伴着蝉鸣和西瓜成了我永远无法忘怀的夏天。
直到现在,我win10的电脑中还是装着一个兼容模式的双星物语。大二的时候打通关了,一直没舍得卸。前段时间得知二周目会有点小区别,打算明年继续刷~

罗哩叭嗦这么多其实我只是想安利这个歌单的,为了安利歌单专门涂了个皮皮洛。。。问题是打什么tag呢,想让更多的人听见它啊。

评论(5)
热度(5)
 

© GinRosario | Powered by LOFTER